貌美且富婆

貌美且如花,家住大海有二娃,己包养人,有事锤她别打我

【黑塔利亚】Ephemeral Flowers


Ephemeral Flowers评论摘抄,侵删



不过我还是很任性地想告诉你---王耀,或者说中国,我爱你哦,最喜欢你了。



“他是一个普通的人,而我们不一样。我们是国家,是相当于长生不老的怪物

我们之间互相残杀,但能相依为命的还是你我 所以,我们之间不能互相背叛。背叛了,当最后发现时间流逝,身边最重要的人也走了,只有自己被钉在了时间的长流中。那样真的很难受 可惜最后你还是“背叛”了我         ------- 亚瑟


阿尔弗雷德曾经是依恋别人的小孩子,伊万要靠冬将军吓退敌人,本田菊以为躲在被子里就逃避一切伤害,亚瑟感到孤独却不敢向别人伸出手,弗朗西斯亲眼看着贞德被出卖,王耀曾经遍体鳞伤,基尔伯特就算被骗也渴望着幸福,罗维诺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存在,费里西安诺看着爱人走向死亡


将国家赋予人格,是我能想到的最残忍的事。

如果把一个国家承受的一切,让一个有血有肉有情绪的人来背负,那实在是太过沉重了.... 当它作为一个国家时,我们不会有什么感受,但如果那是一个人,那他所经历的一切,简直就是酷刑。



“国家”这一身份注定他们只能同类相残,永远无法得到理解与陪伴,身边的人逐渐老去,自己却一如往昔,明明正是他们组成了世界,却又被“世界”所抛弃……


我在想国家是不是就真的永生了.......举例普爷已经不是国家了但官方设定也只是同居,包括省份也有拟人。不敢想象从一个国家最基本的文明诞生开始就活着,就算被正式宣告不存在也依旧活着,像david可能会在千百年后被彻底忘记,但他们仍然放不下对转瞬即逝的人类的感情,真是一群感性的怪物。抱抱阿米。




APH画风突变的一话。逗比国拟人泡面番直面设定的虐梗。国拟人是有记忆的土地,哪一个历史的夜晚没有鲜血和杀戮,天亮时在遥远的地平线另一边随着日光翻开新的一页。David是幼年阿尔的朋友,但是人类的生命对于他来说终究太短暂了。只有在他后世的每一次轮回里偶遇,在心里喊一句David,好久不见。


我们的生命确实是这个世界的奇迹,将我生命译成的诗,我记得是一首美丽的歌,我们已经经历了上千年的生命,在我们长久的历史,那性命是多么短暂的一瞬间,但我还是爱你,我想念着你,不用但心那时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我绝对不会向你告别。




我将逝去,而君永恒。我们一代代地离去,而我们的后代会继续陪伴你们。即使世界背叛了你,抛弃了你,这个国家的人绝对不会离你而去。你的身后,永远站着我们。所以,尽情地笑吧。



我们与他们不同,我们不该有爱恨有情仇,而他们却有着我们想要但不能拥有的这些东西。是,我们的生命的确没有尽头般漫长。但我们不曾畏惧过这百年孤独过。就算短暂也好至少我们也曾拥有过友谊。是的,他们抬头仰望灿烂星辰的时候,我们则坐在下个世纪才会有的高楼上看着一轮红日缓缓升起。


国/家生命越长,失去的也越多吧。想起来英sir,亚瑟看着那个姑娘长大,看着她出落得楚楚动人,看着她走上了女王的位置,看着她立志嫁给英/格/兰,看着她逐步缔造了日不落的根基,看着她容颜老去,长眠地下。


Ephemeral flowers,朝花夕逝。人的寿命,终不过史书一行,枯骨散去,无人再忆。永恒的生命,永远目送他人。



王耀呢?他经历了太多,失去的太多,但他和子米不同,但又相同,正义与背叛,得到与失去。 阿尔弗得到了自由与力量,王耀呢?西方还在黑暗的中世纪挣扎时,他在丝竹弦琴中醉生梦死。子米长大了吗?他失去那朵花时,在未来,即使他变成了最强大的国/家,也回不去了


国家创立后便会诞生一位意识体。早些失去家园对他们来说是幸也是不幸,看着自己的国家败亡后他们会成为人类,可以终结自己无边的生命。

也许会有国家永不败亡,他会战无不胜,到最后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手里握着国旗,坐在极高之处,抬头太阳袭来,地球毁灭。

他不会拥有和一个普通人类一样的人生了。




“我的愿望是我们诸位都能永恒。”

独战成就了阿尔弗雷德·f·琼斯,却也带来了那半个世纪的噩梦,和现在愈发狠辣的“美帝”。亚瑟一直都后悔当年的那一战。他错了个彻底——成就了阿尔弗雷德,也开始毁了他的一切。

独战从来没有什么爱情和亲情,有的不过是宗主国和附属国之间的勾心斗角。


我们可以相拥在黄昏下,看着飞鸟散尽潮起潮落,最后在坟墓里共眠。

而他们,只能一个人站在窗边,孤独的饮着名为“落寞”的酒。唯一能牵动他们心弦的,只有国泰民安罢。




愿吾逝去,换君永恒

吾将逝去,而君永恒

吾已逝去,君却永恒

吾终会逝去,君却永长存


在泪目与无限哀伤之中,我模糊的视线之中只有一句话布满屏幕:

我将逝去,而君永恒。

最可怕的不是死亡,而是,一个人只能静静的无能为力的在永恒之中看着身边一个又一个人的离去,在一次又一次永远的离别中麻木,明白自己原来是特别的、孤独的。


我们无法永远陪伴着你们。在你们漫长的生命中,我们只是短暂的一瞬间。然而就在这瞬间里,我们认识你们,爱着你们。几十年也好,一百年也好。尽管生命短暂,却有无数这样的我们陪伴着你们啊。愿你们在百年后我们不在的岁月里依然如旧,依然快乐地犯着傻,依然有彼此和热爱着你们的人们的陪伴。



评论(8)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