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美且富婆

貌美且如花,家住大海有二娃,己包养人,有事锤她别打我

地摊文化

地摊文化逐渐兴起,在马修的提议下(终于带马修小天使一起玩了)联五轴三决定去摆地摊


ooc严重,期待你们的红心蓝手,拜托,这真的对我很重要啦~



……………………


摆地摊前夕,大家由于想不到卖什么而聚在一起谈论。


王耀:呐,你们准备卖什么啊鲁。


伊万:“万尼亚把家里的大宝贝带出来卖了呢,小耀一定会喜欢的”


阿尔:“反正不是什么好东西,大家还是好好听hero准备卖什么吧,你们准备接受来自hero的爱吧”


(伊万hhhhhhhhh默默举起水管。)


亚瑟:“如果你拿你那红的,黄的,紫的,蓝的,绿的大蛋糕拿出来卖,我保证你那里不会有人去买”


阿尔:“这次不是哦,hero我准备了其他的”


法叔:“那小亚瑟准备卖什么呢!哥哥是精心准备好了哦,比心”


亚瑟:“那还用说,当然是来自大英帝国的美味——嗯,干吗?”


法叔:“好,不用说了,我知道了。哥哥我退出明天的活动”


亚瑟:“朗烂西斯,你是想在来一场百年战争。


法叔:“来啊,来啊,哥哥才不怕你”


王耀:”你们怎么这样子,哎,这么多年还是这么不成熟,给你们吃的不要吵了”


法英:“不要”


王耀:“啧,小菊你呢?准备卖什么”


本田菊:“啊!兄长,呢……在下还没有想好要不要卖,那可是在下的宝贝,兄长呢?准备卖什么”


王耀:“呀呀!家里没什么好东西,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伊万:“那时候不早了,万尼亚要回家了哦(准备回家祖咒阿尔)


弗瑟耀尔:“好,那我们也就回去了”


马修:“啊!可……可是你们还没问我呢”


(注:意呆和多一字在房间里没有出来参与谈论)



……………………


㈠阿尓摊位

亚瑟:“昨天说了那么多,所以你卖的东西在哪里?”

阿尔:“这里,这可是hero珍藏的超级汉堡包打折券,是不是超级爱hero”

伊万:“这就是阿尔的好东西呀~,还真是好呢,hhhhh”

法叔:“噗哈哈,小阿尔,这次哥哥可就帮不了你”

亚瑟:“我买了”

法叔:“小亚瑟?”

亚瑟:“干嘛,死胡子,不行啊?毕竟家里还有个笨蛋弟弟喜欢吃这些垃圾食品,我才不是因为……什么的”


㈡法叔摊位

本田菊:“弗朗西施先生的花还真是好看呢,兄长,你喜欢吗?”

伊万:“小耀喜观花吗?万尼亚可以把家里的向日葵带来给小耀呦~”

王耀:“啊!hhhh,不过我没想到弗朗你带了这么正常的东西”

法叔:“谢谢呢,大家的喜欢,哥哥收到了哦~ 比心 "

亚瑟:“呃.....这些玫瑰好看是好看,怎么有点熟悉呢,MD、死胡子,这不是我家的吗?”

法叔:“哈~哈~,来追我呀∽小亚瑟,来追我呀~哈哈哈~”

夕阳下的奔跑是我逝去的青春

㈢亚瑟地摊区

太田菊:“…………”

法叔:“………,小亚瑟,哥哥昨天有提醒过你吧!”

亚瑟:“back,”有哪么难吃嘛,泪眼婆娑

阿尔:“这是什么!还不错,hhh,亚蒂的厨艺进步了很多,hhhhh”

(死抗一时爽,洗胃火葬场

㈣王耀摊位

王耀:“啊呀,伊万你不行啊,身体僵硬,年轻人可不能因为年轻而肆意妄为呢!来吧,虽然这个配方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给伊万你个友情价,买吧!”

伊万:“小耀,别闹,比心”

王耀:“啊鲁”

㈤伊万摊位

……………………

王耀:“呃呃,万尼亚冷静冷静”

伊万:“大家都不喜欢冬将军呢~”





……………………

由于地摊区遭到了不明物体的攻击,不得不暂停营业,谢谢大家特意赶来。



没错,我就是不想写了,剩下交给你们了,hhhhh

评论(12)

热度(65)